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亚洲基金IV完成募集,共募集39.00亿美元

2014年9月8日消息,凯雷亚洲基金IV于9月完成募集,共募集39.00亿美元,远超目标规模35.00亿美元
2014-09-08 15:35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9月8日消息,凯雷亚洲基金IV于9月完成募集,共募集39.00亿美元,远超目标规模35.00亿美元。该基金成立于2012年,主要投资于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医药消费市场。

  凯雷投资集团创建于1987年,总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是全球*的投资公司之一。在各种投资项目中,包括管理层主导收购、战略性少数股权投资、私人股权投资、合并和创业及业务发展的融资等领域,凯雷担当发起、组织及牵头投资者的角色。虽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凯雷依然看好中国市场,凯雷继续加强在该地区投入资源、专长和资金,今年8月,凯雷亚洲基金IV投资了中国*的在线和手机分类信息运营商赶集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