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嘉诚次子抛售香港电讯1.18亿股 套现近11亿港元

据明报10月8日报道,李泽楷再度大手抛售香港电讯(6823),旗下的富卫保险昨日沽清该公司所持香港电讯股份,套现近11亿元(港元,下同)。连同去年4月的股份配售,这是李泽楷在香港电讯上市后第二次大手沽货。
2014-10-08 09:19 · 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明报10月8日报道,李泽楷再度大手抛售香港电讯(6823),旗下的富卫保险昨日沽清该公司所持香港电讯股份,套现近11亿元(港元,下同)。连同去年4月的股份配售,这是李泽楷在香港电讯上市后第二次大手沽货。

  根据销售文件,富卫保险拟把所持有约1.18亿个香港电讯的单位全部出售,占香港电讯全部已发行单位1.6%。而在此次交易前,李泽楷私人持有4.39%香港电讯,另外电讯盈科(0008)是香港电讯的大股东,持有63.07%。

  旗下富卫沽清持股折让约6%

  配售详情方面,每个单位配售价为9.2至9.3元,较其昨日收市价9.85元,折让5.6%至6.6%,估计富卫保险将套现11亿元。富卫保险近年积极进军亚洲,除打入东南亚市场,早前亦在上海成立代表处,同时港澳基地亦拟拓展人手,因此对资金需求颇大,去年便曾传出李泽楷拟把富卫注入盈大(0432)上市,方便集资,但其后遭盈大否认。

  另外,金天医药遭私募基金股东cvC减持,销售文件显示,cvC以每股3.29元至3.34元出售1.863亿股金天医药股份,最多套现6.2亿元,配售价较该股昨日收市价折让3.5%至4.9%。

  恒地主席李兆基则继续入市,据联交所资料,他于9月29日再增持恒地,以平均每股51.023元买入281.4万股恒地,涉资约1.4亿元,持股增至68.18%。他在同日亦斥资5600万元,增持50万股新鸿基地产,持股增至0.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