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居装修网站Houzz完成D轮1.65亿美元投资

10月3日,家居装修网站Houzz证实其在D轮融资中已经募得1.65亿美元。
2014-10-03 10:44 · 腾讯科技     
   

  10月3日,家居装修网站Houzz证实其在D轮融资中已经募得1.65亿美元。

  据悉,新募得资金将用于全球性扩张以及在科技方面的进一步投资。

  本轮融资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完成,由Sequoia Capital领投。此外,参与本轮投资的还有DST Global和T. Rowe Price两位新投资者。据知情人士透露,本轮融资过后,Houzz估值已经超过23亿美元。

  Houzz由阿迪•塔塔科(Adi Tatarko)和阿隆•科恩(Alon Cohen)于2009创建,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目前员工数量超过300人。

  Houzz类似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其吸引对家居设计感兴趣的用户。Houzz兼具网上市场和社交网站的功能,用户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分享家装经验和装修后的图片。

  近期,Houzz已经将服务扩张到澳大利亚。目前,该网站每月访问人数达到了2500万,而通过该网站提供家装服务的专业人士已经达到50万。

  现阶段,Houzz正利用其在用户中的良好口碑进军电商市场。Houzz在其网站新开辟了Houzz Marketplace区域,为数千家网络零售商提供浴缸、洗手台以及墙纸等家装用品的销售服务。

  Houzz CEO塔塔科表示,Houzz Marketplace区域的交易将在该网站上结算,而该公司收取每笔交易金额的15%作为佣金。

  对于成立五年的Houzz而言,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其第三大收入来源。该公司的收入来源还包括销售广告,以及针对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家装承包商收取年费,以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与潜在消费者的互动。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披露其收入的具体情况。

  出售实物是Houzz与Pinterest网站的*区别。后者从今年开始也销售广告,但尚未讨论进军电子商务市场的计划。

  Houzz在全球有五处办公室,除了帕洛阿尔托的总部,还有位于伦敦、柏林、悉尼以及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的四个办事处。Houzz CEO塔塔科表示,其计划进军欧洲和亚洲市场。

  去年1月,Houzz完成C轮融资,从NEA、GGV Capital、红杉资本、Comcast Ventures、KPCB以及Yammer创始人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获得3500万美元融资。此外,该公司还分别在2011年和2012年获得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和116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