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挂牌企业布雷尔利获厚持资本数千万投资

日前,厚持资本完成对新三板挂牌企业——布雷尔利(北京)金属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2014-09-29 11:56 · 投资界     
   

  日前,厚持资本完成对新三板挂牌企业——布雷尔利(北京)金属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布雷尔利曾是一家以不锈钢用品为主业的企业,目前已经转型发展为集智能金属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布雷尔利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打破传统防护的产品慨念,通过新兴的互联网技术手段,以智能系统、云平台为载体,实现诸多智能化功能,及智能物联网家居服务;在销售渠道方面,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布雷尔利的签约经销商近千余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使高科技的智能防护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在品牌服务上,布雷尔利专属定制的服务理念关注消费者体验,自主研发的软件管理系统渗透到从测量下单生产到最终安装的各个环节,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公司致力于将“布雷尔利”打造成国内金属家居用品第一连锁品牌。

  2013年底,国务院将中小企业股份转让试点扩大至全国的决定搅动了资本市场的一池春水。新三板挂牌门槛低、成本低、审核效率高,是成长型、创新型中小企业进行股份转让、定向融资的有效选择,也是拟IPO公司登陆资本市场的有力跳板。同时,随着新三板影响力日益扩大和资本市场各项制度不断完善,新三板企业转板的途径也不再单一;今年8月,实施的新三板做市商制度,不仅可以准确的帮助挂牌企业进行定价估值,还极大地增大了做市标的的流动性。厚持资本及时跟进政策导向,扩展投资链条,布局新三板,斥资数千万投资布雷尔利,进军智能金属家居用品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9/201409293717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