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天域借壳上市 红杉资本抢占A股“赛道”

红杉于2009年作为早期主要投资方投资的数字天域借壳新世纪顺利过会,这也预示着红杉在国内a股市场的又一拓展。
2014-09-26 10:45 · 投资界     
   

  今年在海外完成多个IPO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在人民币基金的投资上也有所斩获。投资界今日消息,2009年红杉作为早期投资方入股的数字天域已经借壳中小板的新世纪顺利过会,这也预示着红杉在国内a股市场的又一拓展。

  据悉,新世纪于2014年9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9月24日召开的2014年第5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另据资料显示,数字天域的最大单一股东---壹通讯香港持有该公司37.472%股份,持有壹通讯香港100%股权的壹通讯控股,其背后隐藏着最大的创投大鳄为红杉资本,持有41.41%股权。红杉或为借壳上市成功的重要推手,这也又一次印证了红杉资本作为早期进入的价值投资者的独到的投资眼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9/201409263716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