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友友租车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光速安振领投

友友租车今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光速安振中国基金(LightspeedChinaPartners)领投,同时险峰华兴(K2)和天使投资人王刚参与投资。
2014-09-24 10:24 · 新浪科技  娜拉   
   

  9月24日上午消息,友友租车今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光速安振中国基金(LightspeedChinaPartners)领投,同时险峰华兴(K2)和天使投资人王刚参与投资。

  友友租车方面表示,本次融资款项将主要用于一二线城市站点的覆盖落地、各城市运营团队的建立与培养、以及品牌营销推广活动等方面的投入。

  光速安振基金合伙人韩彦表示,看好共享经济在众多传统行业的发展,P2P租车是共享经济的一种典型模式,在国外早已成熟。类似友友租车的私家车分享平台,可以优化社会车辆资源有效配置。

  友友租车是P2P租车平台,主要通过手机客户端,为广大车主和用车人提供基于社区化的P2P私家车共享服务。通过该平台,闲置车辆的私家车主可以借助平台的调度,把自己的车辆租借共享给有用车需求的租客,车主也可从中获得出租收益。

  今年7月,友友租车签约德国安联保险救援集团,为全国车主及租客提供包含拖车、电瓶充电、更换轮胎、送水送油、故障排除、困境救援、医疗支持等道路支援方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