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datao完成1300万美元A轮融资 a16z领投

8月8日消息,大数据初创企业Adatao日前完成由 Andreessen Horowitz,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和 Bloomberg Beta 领投的 1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Andreessen Horowitz 的 Peter Levine 将加入公司董事会,而 Marc Andreessen 会担任公司顾问。
2014-08-08 14:55 · 投资界综合     
   

  8月8日消息,大数据初创企业Adatao日前完成由 Andreessen Horowitz,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和 Bloomberg Beta 领投的 1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Andreessen Horowitz 的 Peter Levine 将加入公司董事会,而 Marc Andreessen 会担任公司顾问。

  Adatao 提供 API 来简化数据库程序员的工作,使用一些常用的语言如 Python, SQL, Scala 和 Java 即可查询数据,一些复杂的统计代码如 R 和 SAS 也能被简化成一行的形式。Adatao 同时还提供自然语言查询,用户通过输入文字可以进行一些数据对比。下一步,Adatao 将进一步拓展业务,与更多有兴趣在自家云平台运行 Adatao 的公司展开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