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科科技计划融资

8月11日消息,广东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2014-08-11 13:39 · 投资界综合     
   

  8月11日消息,广东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广东艾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佛山市艾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数据采集、传输、处理与应用,将物联网与云计算等技术运用于智慧能源、智慧供热与智慧停车行业,为智慧能源管理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信息化服务商。 截止2012年底,艾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服务全球1200多个标志性建筑,包括大连万达集团、菲律宾SM集团等旗下知名商业综合体;中国工程院院士楼、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等大型公共建筑;广州亚运会馆海心沙体育中心;深圳丽思卡尔顿、重庆万豪等*酒店;以及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东全球通大厦等综合写字楼。2010年,艾科成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大连万达集团的指定服务商,艾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国超过80%的万达广场。迄今,艾科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南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