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润东汽车上市 KKR中国成长基金获得退出

2014年8月12日,中国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中国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3日。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乘用车销售服务领域,以经营中高端、豪华品牌为主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2014-08-12 15:4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8月12日,中国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中国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3日。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乘用车销售服务领域,以经营中高端、豪华品牌为主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拥有65个品牌授权4S销售服务店,是淮海经济区及江苏省规模*的汽车销售服务商。主要代理: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路虎、FJ奔驰、MINI、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通用别克、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通用雪佛兰、悦达起亚、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雪铁龙等中高端主流品牌,主要分布在华东区域,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

  2010年12月10日,KKR中国成长基金(管理机构: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投资中国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3,032.25万美元。2011年11月14日,KKR中国成长基金(管理机构: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投资中国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6,967.74万美元,占股比例为35.00%。

  至润东汽车上市后,KKR中国成长基金的持股比例为26.10%。以润东汽车的发行价每股3.58港币计算,KKR中国成长基金的账面回报倍数为1.29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