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比森上市 东方富海获得退出

2014年8月1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6316万人民币。主营LED全彩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是LED光电领域*的综合运营服务企业。
2014-08-01 15:3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8月1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6316万人民币。主营LED全彩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是LED光电领域*的综合运营服务企业。艾比森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LED技术领域的研究和LED全彩显示屏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畅销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艾比森照明产品主要包括中高端室内光源和室内商业照明,共10个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酒店、商场、家居、办公等场所。2011年3月,艾比森注册成立惠州子公司。

  2011年1月20日,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3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5.00%。

  至艾比森上市后,东方富海的持股比例为3.75%。以艾比森的发行价每股18.43人民币计算,东方富海的账面回报倍数为2.53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