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陌生人社交APP微聚获1800万美元A轮融资 策源创投领投

陌生人移动社交APP微聚宣布获得18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策源创投领投。微聚上线于2013年10月,曾获得雷军和YY多玩联投的近千万元天使投资。目前已有1000万注册用户。
2014-09-17 09:02 · TechWeb  明宇   
   

陌生人社交APP微聚获1800万美元A轮融资 策源创投领投

  9月16日消息,陌生人移动社交APP微聚宣布获得18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策源创投领投。

  微聚上线于2013年10月,曾获得雷军和YY多玩联投的近千万元天使投资。目前已有1000万注册用户。

  据了解,微聚一直专注于陌生人移动社交领域。在9月初发布的2.0新版本中,重点解决陌生人社交的效率和信任两大难题。新版微聚还接入了大众点评数据。用户在微聚上发起约会,可通过大众点评找到线下吃喝玩乐的约会场景。

  据介绍,和陌陌的社交模式不同,微聚采用陌生人社交的新思路——将“约会目的前置化”。 约会目的前置化”是指微聚中任何用户都可以发起一个约会或者活动,快速匹配周围人的兴趣,有意向者可以直接报名和留言,从而提升交友效率。同时它可以注明约会消费是AA还是由一方承担,从而解决了陌生人交友中可能会遇见的饭托,酒托等信任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