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旗下基金1亿元投资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5日,加华伟业旗下基金将对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总额超过1亿元的投资。
2014-09-16 15:15 · 投资界     
   

  2014年9月15日,加华伟业旗下基金与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加华伟业旗下基金将对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总额超过1亿元的投资。

  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业之峰始终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每一次创新都带动家装业的变革。尤其是2008年创立的“峰格汇家居”,集设计研发、主材直销、工程施工和家居配饰为一体,成就了家装行业全新的商业模式,更为客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家装体验。2011年业之峰通过了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 2012年荣获“2012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企业”第一名,2013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的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级企业”称号。

  加华伟业资本系国内一流的消费品PE投资基金,此前曾成功投资洽洽食品(002557)、加加食品(002650)、奥瑞金包装(002701)、博洛尼、来伊份、湖南茶叶等多家消费品行业龙头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9/201409163711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