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泽方能源获得起点创业投资基金天使轮融资

起点创投基金的创始合伙人查立表示:泽方团队是一支来自于延安的优秀技术团队,他们在革命根据地开发的先进技术,现在首先选择在美国开始拓展业务,这是一件富有意味的事情。
2014-09-15 11:55 · 投资界     
   

  苏州泽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泽方能源)获得起点创业投资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泽方能源是一家利用生物技术提高原油采收率的科技公司,其核心技术优势是用微生物发酵技术将岩层中的原油安全环保的开采出来,以低廉的成本提高现有油井产量和效益,并确保了技术与实施过程的高度环保标准。

  泽方能源CEO段浩表示,该团队开发的技术经过8年时间不断迭代,已经非常成熟并具有国际竞争的优势,泽方目前选择在美国怀俄明州和德州的油田首先开始试验性应用,已经证明了泽方团队技术的国际领先性。他还表示,这次融资大大加速了他们市场化和国际化的进程,并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将更加成熟和稳定的技术应用于中国的油田增产业务当中来。

  起点创投基金的创始合伙人查立表示:泽方团队是一支来自于延安的优秀技术团队,他们在革命根据地开发的先进技术,现在首先选择在美国开始拓展业务,这是一件富有意味的事情。首先昭示了中国的科技创业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其次,由于石油行业的高度垄断体制,泽方团队的新技术不能在自己的土地上生根落地,而要选择先在海外发展,这表明体制改革对于创业创新来说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刻。查立表示起点愿意坚定不移的支持这样的创业团队,同时也希望全社会都来发现和支持这样的创新技术和创业团队。

  备注:起点创业营/起点创业投资基金是一家机构天使和孵化器,专注于投资和孵化种子期和早期的科技型或创新商业模式的创业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9/201409153711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