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投资网站雪球C轮融资4000万美元 人人领投晨兴跟投

社交投资网站雪球于2014年9月3日完成C轮融资,这轮融资由人人公司领投,晨兴资本跟投,总融资额4000万美元。
2014-09-12 10:32 · 新浪科技  林明   
   

社交投资网站雪球C轮融资4000万美元 人人领投晨兴跟投

  9月12消息,社交投资网站雪球于2014年9月3日完成C轮融资,这轮融资由人人公司领投,晨兴资本跟投,总融资额4000万美元。

  雪球的产品包括域名为 www.xueqiu.com 的网站和名为“雪球“的智能终端应用。自从2011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雪球一直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跨市场(沪深、香港、美国),跨品种(股票、基金、债券等)的数据查询、资讯获取和互动交流服务,先后获得红杉资本和晨兴资本的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人人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此前在艺龙、唯品会的投资上收获颇丰,此次领投雪球破耐人寻味。

  他认为,做互联网金融和投资最重要的是优质的、有投资判断力的用户, 这些雪球都有。人人公司投资雪球,是看好雪球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景和潜力,相信社区产品会产生巨大的价值。

  雪球创始人方三文先生表示,通过创办以来的努力,雪球已经确立自己在投资者交流这个服务市场上的地位。当交流与交易融合的时候,社区的价值将会爆发。获得新一轮的融资后,雪球将尽快促成这个融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