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时资本声称未入股人人聚财 600万系受托投资

昨日P2P平台人人聚财宣布获得博时资本(博时基金子公司)亿元投资,后被博时基金否认。针对此事,博时资本于8月28日11时15分正式发布澄清公告。
2014-08-28 16:20 · 网易财经     
   

   人人聚财股东变更信息

  人人聚财股东变更信息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股东信息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股东信息

  

签约仪式上,人人聚财CEO许建文(右)与投资方代表刘升(左)

  签约仪式上,人人聚财CEO许建文(右)与投资方代表刘升(左)

  昨日P2P平台人人聚财宣布获得博时资本(博时基金子公司)亿元投资,后被博时基金否认。针对此事,博时资本于8月28日11时15分正式发布澄清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近日网络媒体报道的“博时资本1亿入股某P2P网贷公司”并配发相关新闻发布会图文报道,内容失实。对此,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时资本”)做出声明如下:

  *,报道中提及“博时资本1亿入股某P2P网贷公司,和公司将达成战略性合作,且未来将介入P2P具体业务经营……”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博时资本曾于2014年8月受单一委托人投资指令委托,用资管计划产品财产受让人人聚财股权,该业务属于博时资本事务管理型的业务,“博时资本入股”说法不成立。除此之外,博时资本与该网贷公司无其他合作。

  第二,博时资本没有任何人员出席过报道所述“新闻发布会”,报道提及“博时资本代表刘升”并非博时资本员工,报道中的观点并不代表博时资本观点。

  博时资本本着对委托投资人及社会公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恪守“合规经营、严控风险”原则进行公司业务运营,并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防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