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秦创始人林宇:过去一年传闻很多,但现在都过去了

“网秦过去一年传闻很多,但现在都过去了!”在26号的2014年互联网大会上,网秦创始人兼联席CEO林宇在演讲的一开始就抛出这句话。
2014-08-26 16:42 · 投资界  周小燕   
   

  “网秦过去一年传闻很多,但现在都过去了!”在26号的2014年互联网大会上,网秦创始人兼联席CEO林宇在演讲的一开始就抛出这句话。林宇在会上主要从四个方面说明网秦过去一年的成长和发展:

  首先,网秦在过去一两年转型为移动互联网公司。其次,网秦正在打造移动游戏的生态系统,希望能够为用户打造最佳服务;第三个是移动化服务,以改变企业的营销、改善企业的相关工作;最后,在移动安全品牌上积极推进。

  林宇认为,网秦以后会走得更高,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小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8/201408263703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