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秉鸿资本新能源领域再投一子:油田技术服务企业百利时获投

  投资界消息,本月秉鸿资本对北京百利时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投资。

  北京百利时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时”)致力于石油钻井、完井、采油等领域,专业从事油气田钻井、采油相关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以及油田化学品、防腐环保产品研发生产。公司为国内第三代微泡钻井液服务领先企业,自主研发的加强型可循环微泡沫工作液体系是目前的主导产品,已开拓吉林、辽河等油田的技术服务市场,实现了产值的三年持续增长。

  秉鸿资本管理团队自2008年组建以来,专业从事直接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致力于初创期、成长期和成熟期企业的股权投资。团队遵循价值投资理念,稳健经营,联合其他国内资本构建了多个投融资平台,资金管理规模近3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现代农业服务业、数字医疗、TMT、节能环保及新能源”等领域,所投企业均为细分行业领先企业,形成产业链优势。

    SSI ļʱ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