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分期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估值10亿人民币

分期购物与投资理财平台“趣分期”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自源码资本、原高盛亚洲总裁Thomas Chan创办的新加坡私人财团,以及蓝驰创投三家机构的联合注资。
2014-08-19 14:30 · 投资界讯  周小燕   
   

  投资界8月19日消息,分期购物与投资理财平台“趣分期”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自源码资本(Sourcecode Capital)、原高盛亚洲总裁Thomas Chan创办的新加坡私人财团(Golden Summit),以及蓝驰创投(BlueRun Ventures)三家机构的联合注资。

  19日下午趣分期发布会上,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趣分期融资整体估值超过10亿人民币,融资金额在2500万到3000万美元之间。趣分期成立于2014年3月份,4月份便获得由蓝驰创投投资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两轮融资前后仅相隔4个月。

  趣分期是面向大学生群体的“理财+P2P”平台,目前趣分期线下团队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3000所高校近5000万名大学生,趣分期线下全职团队人数已超过1000人,兼职团队人数达数万人,同时北京总部团队也有数百人。因此,罗敏表示,此次所获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开发。

  源码资本曹毅表示,非常看好趣分期的分期购物模式及未来发展空间,趣分期的业务模式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特性,具备平台优势,新的投资进入后,会帮助趣分期进一步加强其平台属性,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多家共赢。

  蓝驰创投朱天宇表示,趣分期所代表的消费者信贷市场,是正在有待完善的债权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使趣分期拥有极佳的机会分享金融体系效率提升所产生的改革红利。蓝驰一向认为,“互联网金融不只是P2P和余额宝”,并已布局淘当铺等多个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