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回应郭广昌任民生银行董事长传闻:与事实不符

之前各大媒体普遍认为民生银行现任行长洪崎将接任董事长一职,但近日澎湃新闻报道称洪琦很可能也只是过渡人物,“(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或在未来三年内接替洪崎的董事长一职。”针对上述传闻,复星集团今日回应称,该传闻只是个别新创媒体的大胆猜测,与事实不符。
2014-08-18 11:57 · 新浪财经  王霄   
   

  8月18日消息,今日市场传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已辞职,行长洪崎将接,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或在未来三年内接替洪崎的董事长一职。

  媒体报道称,*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民生银行,即将迎来近10年*、也是最重要的一次人事变动。

  之前各大媒体普遍认为民生银行现任行长洪崎将接任董事长一职,但近日澎湃新闻报道称洪琦很可能也只是过渡人物,“(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或在未来三年内接替洪崎的董事长一职。”

  针对上述传闻,复星集团今日回应称,该传闻只是个别新创媒体的大胆猜测,与事实不符。

  据悉董文标辞职后将专注于中民投公司董事长一职。在洪琦接任董事长一职后,现任副行长毛晓峰则将升任行长。

  董文标担任民生银行董事长多年,在股权结构分散、民营企业大佬云集董事会的民生银行,董文标的作用毋庸置疑,他一旦离职对民生银行的震动可能是全方位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