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移动A/B测试服务的初创企业Leanplum获480万美元A轮融资

7月28日消息,首家为移动app提供A/B测试服务的初创企业Leanplum刚刚宣布获得了480万美元的A轮融资。
2014-07-28 13:52 · 投资界综合     
   

微软雅黑"; COLOR: rgb(0,0,0); FONT-SIZE: 10.5pt; mso-spacerun: yes">728日消息,首家为移动app提供A/B测试服务的初创企业Leanplum刚刚宣布获得了48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Shasta Ventures提供,此前Leanplum还曾从TechStarsKima Ventures等处获得了82.5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此轮过后其总融资已达560万美元。

所谓A/B测试,简单来说,就是为同一个目标制定两个方案(比如两个页面),让一部分用户使用A方案,另一部分用户使用B方案,记录下用户的使用情况,看哪个方案更符合设计。针对移动appA/B测试工具是Leanplum首先做出来的。这家初创企业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是Google前员工Momchil KyurkchievAndrew First,两人在Google所从事的也是测试工作。

此轮融资所得的目的之一是用于实现营销自动化功能,从而在原有的内容管理、A/B测试、分析功能基础上为移动开发者提供全套优化解决方案工具,从而成为“市面上*一家针对移动app提供全面集成的优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此外,公司还将利用这笔资金进行全方位的扩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