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油燃气收购Baccalieu Energy

根据中油燃气此前的愿景,此次收购的目的旨在押注项目的未来利润,进军上游行业,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包括国情、政策、以及企业的管理模式的不同,此目的能否实现还是未知数。
2014-07-24 11:1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24日,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油燃气”)成功收购Baccalieu Energy Inc 100.0%股权,交易总价为2.36亿加元(约2.19亿美元)。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及能源相关业务之投资。集团之天然气业务包括城市管道燃气、管道设计及建造,以及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及液化石油气的运输、配送及分销。中油燃气作为城市管道燃气配送分销商,已在中国14个省成立80个项目公司,获得50多个城市燃气特许经营权,已建立城市天然气中低压管道网络5000公里,800公里高压支线中油燃气。作为非管道天然气供应商,于青海省建立了两座LNG工商,及多个CNG天然气加气母站,确保天然气供应全年保持稳定。中油燃气作为LNG及CNG运输服务商,已于中国建立庞大的天然气运输及物流车队,增强了天然气供应之流动性,扩大了业务覆盖范围。Baccalieu Energy Inc 为加拿大石油及天然气生产商,业务集中于经济性良好的 Caidium 地层轻质石油资源业务。占有土地181个区域包括139个Caidium地层权益的区域,业务主要集中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中西部。同时从事销售石油、天然液化气及天然气业务。根据中油燃气此前的愿景,此次收购的目的旨在押注项目的未来利润,进军上游行业,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包括国情、政策、以及企业的管理模式的不同,此目的能否实现还是未知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