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信通上市 鼎晖投资和3i获得退出

2008年1月24日,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和3i集团投资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1.95亿元人民币,占股31.67%。
2014-07-03 17:1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8日,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销售及分销移动通讯设备及配件以及提供增值服务来维持在中国移动通讯设备行业的地位。北京迪信通商贸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迪信通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专注移动通信零售的企业。公司的销售渠道已经覆盖了中国二十五个省市近七十余个城市的五百余家零售店,迪信通公司也是业内将“手机大卖场”概念化和实践化的连锁企业,经营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其下属的各地分公司都已在当地成为手机零售商。与厂商、代理商保持着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多个手机品牌的指定经销商和售后服务商。

  2008年1月24日,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和3i集团投资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1.95亿元人民币,占股31.67%。

  至迪信通上市后,鼎晖投资3i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0.69%和13.06%。以迪信通的发行价每股5.30港元计算,鼎晖投资和3i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4.64倍和4.64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