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速创投和IDG资本投资脸萌

2014年7月10日,光速安振创业投资和IDG资本联合投资深圳市脸萌科技有限公司1,000.00万元人民币。
2014-07-10 16:39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10日,光速安振创业投资和IDG资本联合投资深圳市脸萌科技有限公司1,000.00万元人民币。脸萌创始人郭列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漫画产品的研发、品牌的建立, “朋友圈的场景配图”的开发以及手游领域的拓展。

  脸萌是一款有趣的拼脸软件,即使你不会画画,也可以轻松制作你的专属卡通形象。脸萌里有多种发型、五官、背景,是一款迅速风靡香港乃至全国的免费手机应用,受到许多香港明星青睐。主打画风是又潮又萌的卡通画风,风格多种多样,用途多种多样,脸萌的图案可以用来换头像、画漫画、做动漫,也可以印到T恤、卫衣、马克杯、环保袋、智能手表甚至黑丝上。还可以分享到微信、QQ、朋友圈、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