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和一达投资投资胜利精密

2014年7月9日,天津众和一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北京众和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24亿元人民币,占股2.80%。
2014-07-09 16:3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9日,天津众和一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北京众和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24亿元人民币,占股2.80%。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价为8.12元/股,北京众和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购27594627股。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做大做强 TV 结构模组业务,并逐步拓展至触控模组等智能显示领域。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公司于2010年6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专业从事家电,通讯,汽车及医疗器械行业的精密结构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后续改进等全流程技术服务。产品70%出口日本、欧洲、北美、南美等地区。主要产品包括精密模具、精密金属结构件、精密塑胶结构件、Base、大型铝合金压铸件、液晶一体机模组、汽车零部件、外观装饰件(含阳极氧化、表面烫金及喷绘等)、真空溅镀减反射玻璃(反射率≤0.5))等。是国内产销规模大、研发能力强的专业精密结构模组制造服务企业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