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高投、朗玛峰创投和浙商创投等投资中搜网络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运营和推广,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或资产收购,以及数据中心的扩容建设,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推广。
2014-07-02 16:3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2日,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湖北九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朗玛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浙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浙江信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浙江浙商利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投资北京中搜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0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7.20%。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运营和推广,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或资产收购,以及数据中心的扩容建设,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推广。

  北京中搜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第三代搜索引擎服务及技术应用提供商,中搜将在搜索引擎领域,以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和微件(Widget)技术为基础,推出多个PC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向用户及客户提供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搜索技术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