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健信医疗健康基金完成首轮募集,首期募集2.13亿元人民币

2014年7月25日消息,广州安健信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立,目标规模初步拟定为 2.63亿元人民币。
2014-07-25 16:19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25日消息,广州安健信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立,目标规模初步拟定为 2.63亿元人民币。该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是广州安健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上海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首期设计规模不低于 2.13亿元人民币,存续期限为5年,重点投资于广州市战略性主导产业生物与健康产业领域。

  挚信资本由原盛大CFO李曙君于2006年创建,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中国市场的境外投资基金管理平台。挚信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成长期和扩张期企业,行业涉及新能源环保新材料,消费类产品及服务,零售流通业,新媒体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