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脉脉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 IDG与晨兴创投联投

8月12日晚间消息,职业社交应用脉脉宣布完成由IDG资本和晨兴创投联投的B轮2000万美元融资。脉脉创始人林凡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在互联网行业内进行市场推广,整体目标用户期望达到500万以上。
2014-08-13 08:01 · 新浪科技  娜拉   
   

  8月12日晚间消息,职业社交应用脉脉宣布完成由IDG资本晨兴创投联投的B轮2000万美元融资。脉脉创始人林凡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在互联网行业内进行市场推广,整体目标用户期望达到500万以上。

  林凡表示,B轮融资主要用于在未来一年中在互联网行业内进行市场推广,目标是获取30%到40%的互联网从业者,整体用户量的目标是500万到1000万。

  脉脉这款产品是以一度、二度人脉切入的职业社交应用,为用户提供工作交流和求职、职场交友和八卦等应用场景。目前注册用户约为80万。

  此外,林凡透露,IDG是在脉脉上接触了数十位创业者后开始关注脉脉,在调研后达成了投资意向。GGV纪源资本启明创投DCM等投资机构也曾对脉脉表达过投资意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