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互联宣布收购VPN服务商Dermot

世纪互联(Nasdaq:VNET)今日宣布,公司及关联公司已经达成最终协议,将从第一线集团手中收购所持有的Dermot Holdings Limited及其子公司(以下简称“Dermot Entities”)的全部股份。Dermot在第一线集团内负责运营VPN业务,包括Diyixian.com Limited和深圳第一线通信有限公司。
2014-08-12 08:15 · 网易科技  思远   
   

  8月11日消息,世纪互联(Nasdaq:VNET)今日宣布,公司及关联公司已经达成最终协议,将从*线集团手中收购所持有的Dermot Holdings Limited及其子公司(以下简称“Dermot Entities”)的全部股份。Dermot在*线集团内负责运营VPN业务,包括Diyixian.com Limited和深圳*线通信有限公司。

  *线集团立于1999年成立,目前是大中华区的VPN服务提供商。借助Dermot Entities的业务,*线集团目前的网络连接服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越南和新加坡的逾700个城市。

  此次收购将使得世纪互联利用Dermot Entities的网络和基础设施提升其在大中华区的数据传输基础设施,提供VPN连接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这笔交易还需满足一定的惯例成交条件。双方并未披露交易总额,不过交易将通过现金加股票的形式进行支付,具体的数额将根据业绩指标进行调整。收购完成后,Dermot Entities的管理层将留任,未来至少2年内继续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交易预计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