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振宇晋升为DCM合伙人:曾参与投资58同城、唯品会

日前,曾振宇因加入DCM后业绩斐然, 正式晋升为DCM合伙人。在过去七年里,曾振宇一直是DCM中国团队的重要成员,专注于电子商务、O2O、云服务和移动互联网等行业。
2014-08-07 09:28 · 投资界  李红双   
   

曾振宇晋升为DCM合伙人:曾参与投资58同城、唯品会

  投资界消息,日前,曾振宇(Ramon)因加入DCM后业绩斐然, 正式晋升为DCM合伙人。

  2007年10月,曾振宇以投资经理身份加入DCM,成为北京办公室的第一位投资专业人员。2009年,晋升为投资副总裁;2012年第四季度晋升为董事。

  在过去七年里,曾振宇一直是DCM中国团队的重要成员,专注于电子商务、O2O、云服务和移动互联网等行业,使DCM在中国创投市场快速增长,并参与了许多中国市场里程碑式的投资,如58同城(NYSE: WUBA),上海绿新麦包包,途牛(NASDAQ:TOUR),Ucloud和唯品会(NYSE: VIPS)。

  曾振宇履历

  曾振宇毕业于西安交大,之后取得长江商学院的MBA学位。Kauffman Fellowship 的成员,易到用车和华易科技的董事会成员。职业生涯起步于中国工商银行的电子银行部门。在工行,他积极参与了企业和消费者网上银行平台的产品和业务开发。

  加入 DCM 之前,曾振宇曾就职于磐锐投资基金,负责寻找和执行处于成长期的公司项目。此前还曾担任 AIG/AIU 公司的区域业务分析师,负责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发展规划和并购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8/201408073695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