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曼达林基金投资意大利鞋纺织品企业ICF

近日,致力于中欧间中小型企业合作的曼达林基金完成了对意大利INDUSTRIE CHIMICHE FORESTALI S.p.A.(以下简称“ICF”)的控股收购,这也是曼达林二期基金完成的首个投资项目。曼达林二期基金的加入,将进一步助推ICF公司在高端鞋履原料细分领域、特别其在亚洲市场的发展。
2014-08-06 10:47 · 投资界讯     
   

  近日,致力于中欧间中小型企业合作的曼达林基金完成了对意大利INDUSTRIE CHIMICHE FORESTALI S.p.A.(以下简称“ICF”)的控股收购,这也是曼达林二期基金完成的首个投资项目。曼达林二期基金的加入,将进一步助推ICF公司在高端鞋履原料细分领域、特别其在亚洲市场的发展。

  ICF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制鞋用粘合剂和特种制鞋纺织品行业的领导者。此次,曼达林二期基金联合Private Equity Partners,ICF首席执行官 Guido Cami以及其他联合投资人共同控股收购ICF公司,这也是曼达林二期基金的首个交易。收购完成后,ICF公司计划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尤其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与当地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过去几年,ICF成功地进行了海外拓展,在公司业务实现多元化的同时,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加强其产业及商业定位,与重要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2014年,ICF公司的营业额收入预计将突破6千万欧元。作为重要股东之一,曼达林基金将助力公司在未来几年实现加速增长,公司将致力于国际市场的拓展,特别是曼达林基金支持和拥有广泛商业网络的亚洲市场。

  ICF公司产品主要就应用在高端鞋履(知名品牌如GUCCI、PRADA、TOD’S、ARMANI、GEOX等)、皮具(BVLGARI、CHANEL、BURBERRY、LV等),以及软件家具汽车工业等领域。公司在意大利的Marcallo con Casone设有工厂,工厂临近米兰,交通便利,厂内设备先进,管理高效。另外,公司在墨西哥设有子公司,为拉美市场客户提供及时、灵活、优质的服务。

  曼达林基金是中欧私募股权基金,旨在成为中国和欧洲两地中型企业合作的桥梁。基金遵循“中国至欧洲”(投资中国企业助其欧洲发展)和“欧洲至中国”(投资欧洲企业助其中国发展)策略,通过有效的投资手段,将欧洲(特别是意大利)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品牌资源与中国高速发展的市场相结合,取得协同效应,促进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基金的欧洲团队和中国团队协力合作,通过兼并收购、绿地投资、建立战略联盟等方式帮助已投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曼达林一期基金累计共完成10项投资,业绩在同期成立的基金当中居于领先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