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联资本注资美国C2C电商平台WISH

2014年6月,君联资本宣布向位于旧金山的移动C2C电商平台WISH注资。
2014-07-23 17: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2014年6月,君联资本宣布向位于旧金山的移动C2C电商平台WISH注资。参与此轮规模为5000万美元融资的还包括Founders Fund、Formation 8、GGV Capital(纪源资本)等投资机构,以及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WISH目前的估值已达4亿美元。就在今年4月份,WISH还曾获得过一轮1900万美元的融资。至此,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近亿美元。

  WISH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Peter Szulczewski表示,公司主要利用这轮融资扩充团队,同时带动更多商家入驻WISH平台。

  WISH是现在北美最大的移动电商 APP,目前有来自 50 多个国家的超过 3100 万注册用户。和其他移动购物 APP 最大的不同在于,WISH打造了一套自有的推荐算法,根据用户在 Wish 上的购买行为,以瀑布流形式为用户推荐他们可能会感兴趣的商品。更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在后台服务器端悄悄进行的,用户感受到的,就是每一次打开 WISH,都会发现自己感兴趣的商品。在盈利模式方面,WISH通过从入驻WISH平台的超过1万家的商家的交易额中抽取15%的方式获得收益。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二海表示:新兴的创业公司要有全球视野,在全球范围进行资源配置。WISH就是这样的范例。移动互联网是百年一遇的技术创新,会影响到社会的各个层面,君联资本会在这个领域持续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