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360宣布完成C轮融资 兰亭投资领投红杉跟投

国内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这是继2013年获红杉领投的3000万美元融资以来,融360获得的又一投资。融360此轮融资主要用于金融产品的搜索、推荐的优化和用户体验提升,同时加大线下投入和强化风控能力。
2014-07-23 14:55 · 腾讯科技  乐天   
   

  

融360宣布完成C轮融资 兰亭投资领投红杉跟投

  融360 CEO叶大清

  7月23日消息,国内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这是继2013年获红杉领投的3000万美元融资以来,融360获得的又一投资。融360称,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业务范围从单纯的信贷产品搜索发展到横跨信贷、信用卡、理财的金融搜索产品全搜索。

  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对腾讯科技表示,此轮融资非常顺利,前后洽谈不到2个月时间,C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兰亭投资,这是一家专注中国和北亚创业公司的投资机构,前两轮的投资方光速安振中国基金、红杉资本凯鹏华盈中国基金进行跟投。

  叶大清称,此轮融资比原本预计快的原因在于,资本市场明确看好金融垂直搜索、推荐和服务平台这一模式,其次是投资机构看好融360的商业模式,认为金融垂直搜索很快会成为一个受到重视的行业。

  据介绍,融360此轮融资主要用于金融产品的搜索、推荐的优化和用户体验提升,同时加大线下投入和强化风控能力。叶大清认为,金融搜索的核心关键是基于大数据的精准匹配,而不是外界所理解的向银行提供流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