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猿题库C轮融资1500万美元 公司估值1.25亿美元

天使投资人用他们自己的资金进行投资,投资额度在 15 万美元到 200 万美元之间。因为天使投资人一般都是在大公司有高层职务的个人,除了可以提供资金支持之外,他们还可以为创业者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指导。
2014-07-22 11:43 · 新浪科技  舒石   
   

  7月22日消息,猿题库(yuantiku.com)今日向新浪科技确认,已完成新一轮1500万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1.25亿美元,这也是新一波在线教育创业公司融资中的最高估值。此轮投资机构为经纬中国IDG资本,也即猿题库上两轮的投资者。

  猿题库是一家为学生免费提供在手机上做题练习与知识点测评的在线教育公司。据介绍,猿题库定位为专注做题这一在中国教育体系下最为核心的学习环节,从练与测入手,再切入到教学,逐渐形成“教练测”的教育闭环。

  猿题库市场总监帅科对新浪科技说道,“猿题库的产品与内容的交互体验会提升学生做题的兴趣,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学生优化做题路径,做最少的题目而实现*的提升,因为系统在你做每一次练习的时候都在评估你的知识点掌握情况,并根据你的情况推荐最合适题目。”

  去年9月猿题库推出针对高中学生的产品“猿题库高考”,而根据官方6月份宣布的数据,已经有超过200万的高中学生正在使用猿题库进行练习和备考。据了解,猿题库近期还将推出针对初中学生的题库产品,目前产品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

  “初中产品的规划也是基于对高中产品的数据表现,让我们对中学生有了非常大的信心。即使是大家认为这个需要学生有更大学习主动性的产品,每日做题的人数和答题时长,都会让人惊讶,可以说从来没有一个产品能让这么多中学生在网上学习,每天花这么大的时间。”帅科表示。

  据投资圈人士消息,猿题库此轮融资实际上早在5月就已经完成,距离上一轮融资不到9个月时间,这也反映出在线教育行业在资本市场的火热程度。今年上半年,资本市场突然加大了对在线教育行业的关注,公开披露百万美元级别的投资案例已超过10例。

  对于这轮融资方面的用途,猿题库方面透露首先会加大产品的投入,围绕学习的核心环节提供更好的功能和体验,同时巩固内容方面的优势,保持全国*质的题目和内容数据。另一方面将加大市场的推广,此前猿题库更多的是靠口碑推广。

  猿题库公司创办于2012年,当年获得IDG资本22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在2013年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IDG资本跟投的7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