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简社交应用Yo获150万美元融资 腾讯创始人参投

美国极简社交应用Yo已经完成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 Betaworks、科技博客Mashable的皮特·凯什莫(Pete Cashmore),以及腾讯的几名创始人。
2014-07-19 10:35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极简社交应用Yo已经完成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 Betaworks、科技博客Mashable的皮特·凯什莫(Pete Cashmore),以及腾讯的几名创始人。

  Yo此前确认,已融资120万美元。不过该公司直到本周五才公布投资方名单。外界已知,Yo联合创始人、Mobli CEO莫舍·霍盖格(Moshe Hogeg)此前自行投资了这一项目。

  Yo CEO奥尔·阿贝尔(O Arbel)表示,他从5月份开始与Betaworks进行融资谈判,但直到现在才可以公布融资的消息。最终,Yo又吸引了30万美元投资,使此轮融资总额达到150万美元。科技博客TechCrunch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此轮融资对Yo的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

  阿贝尔表示,Yo将使用此轮融资扩大在旧金山的运营,并将总部办公室从美国短租网站Airbnb的办公室中搬出。

  Yo已经开始招聘工程师和商业开发团队,帮助该公司加强品牌合作。到目前为止,Yo的应用已经吸引了超过200万次下载安装,目前已有超过2000名开发者使用其应用程序接口(API)进行开发。

  阿贝尔在正式公告中表示:“此轮融资的价值远超过我们获得的资金。在目前的阶段在Yo团队中引入聪明、有才能、有经验的人士将带来巨大的优势,帮助我们加速增长,并向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价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