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标美国超2亿元收购美国Fuse公司75%成员权益

蓝色光标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BLUEFOCUS COMMUNICATION GROUP OF AMERICA, INC.(简称“蓝标美国”)以自筹资金的方式收购FUSE PROJECT, LLC(简称 Fuse公司)75%成员权益,收购完成后,蓝标美国将持有Fuse公司75%的成员权。
2014-07-17 09:12 · 网易科技  百晓   
   

  7月17日消息,蓝色光标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BLUEFOCUS COMMUNICATION GROUP OF AMERICA, INC.(简称“蓝标美国”)以自筹资金的方式收购FUSE PROJECT, LLC(简称 Fuse公司)75%成员权益,收购完成后,蓝标美国将持有Fuse公司75%的成员权。

  根据Fuse公司2013年度各项财务数据和经营数据,目前该公司估值约4667.45万美元(约2.9亿人民币),公司收购目标公司的总价将会根据目标公司未来3年的经营数据有所调整,后续支付金额根据目标公司经营业绩情况逐年确认。其中,“蓝标美国”首次支付金额约为2037万美元(约1.26亿元)。

  据了解,Fuse公司是由Yves Behar于1999年在旧金山创立,提供包括工业设计、品牌、用户界面及用户体验等服务,产品涉及科技、时尚、家具和日用消费品等多个领域。

  公告称,收购Fuse权益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与公司制定的国际化发展规划深度契合。而且,Fuse公司创始人Yves Behar先生在工业设计、品牌推广和UI及UX中的丰富经验对于蓝色光标业务的提升有重要帮助。 此外,能够从产品设计的高度帮助客户提升营销效果,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客户对国际业务的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