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安全与系统管理初创企业Tanium获A16Z 9000万美元融资

6月23日消息,可为企业网络提供实时便捷的安全与系统管理的初创企业Tanium获得了Andreessen Horowitz(A16Z)等提供的9000万美元融资,A16Z的合伙人,前微软Windows部门负责人Stephen Sinofsky将加入Tanium董事会。
2014-06-23 16:16 · 投资界综合     
   

  6月23日消息,可为企业网络提供实时便捷的安全与系统管理的初创企业Tanium获得了Andreessen Horowitz(A16Z)等提供的9000万美元融资,A16Z的合伙人,前微软Windows部门负责人Stephen Sinofsky将加入Tanium董事会。

  Tanium是一家提供端点安全与企业网络系统管理的初创企业,成立于2007年,创始人是Orion Hindawi父子。Tanium的解决方案是让客户机直接与服务器沟通。根据网站介绍,利用Tanium的解决方案,网络管理员数秒内即可掌握数十万台设备的情况,并可在同样的时间内做出变更。所有网络节点均可查询、管理、更新、保护,而且在浏览器上近乎实时(15秒左右)进行。

  Tanium目前已经开始盈利。尽管Hindawi不肯透露公司的具体客户数,但他说一些大型信用卡公司、银行和美国政府机构都在使用该公司的产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