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源统一调度管理系统Mesosphere获A16Z等1050万美元A轮融资

6月11日消息,旨在加快开源资源统一调度管理系统Apache Mesos推广的初创企业Mesosphere日前获得了10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4-06-11 15:29 · 投资界综合     
   

  6月11日消息,旨在加快开源资源统一调度管理系统Apache Mesos推广的初创企业Mesosphere日前获得了1050万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Data Collective与Fuel Capital参投。此前曾从Andreessen Horowitz、Kleiner Perkins等处获得2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Mesosphere由前Twitter与Airbnb的工程师成立,其目标是通过提供企业和商业产品来加快开源资源统一调度管理系统Apache Mesos的推广。Mesos可以把所有数据中心和云资源管理整合为一个大的资源池,把数据中心当作一台计算机来管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