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鹏博科技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宁波高新区鹏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主要经营于农业科技化信息化的技术及产品开发,为相关农业部门、农业生产企业以及个体农户提供农业数字化及信息化设备以及相关服务。
2014-06-18 14:30 · 投资界综合     
   

  6月18日消息,宁波高新区鹏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拟出让10%-15%的股份,募得基金用于投入自主知识产权“一种昆虫扑捉和自动识别分类技术装置”(专利号:201420147458.5),结合自主开发的农作物有害昆虫3D模型数据库来研发农业虫害自动识别系统,从而进行高效率、高准确率的农作物害虫自动识别,达到提高农产品产量,精确农药使用量,提高农产品质量以及改善农药使用过度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的目的。此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雏形产品已获得浙江省植物保护检疫局的认可,并签订了产品推广合作意向书。

  宁波高新区鹏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主要经营于农业科技化信息化的技术及产品开发,为相关农业部门、农业生产企业以及个体农户提供农业数字化及信息化设备以及相关服务。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不同的产品及服务:对个体农户提供基于个人电脑的害虫识别软件,对政府企业用户提供全套害虫识别系统,对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提供系统定制。公司同时提供系统试用,安装调试,软件更新以及产品技术支持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