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宾健康管理中心计划融资500-800万元人民币

6月17日消息,北京凯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凯宾健康管理中心)计划融资500-800万人民币,出让股份10%左右,募得资金50%用于投入宣传推广与运营管理团队建设。
2014-06-17 14:28 · 投资界综合     
   

  6月17日消息,北京凯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凯宾健康管理中心)计划融资500-800万人民币,出让股份10%左右,募得资金50%用于投入宣传推广与运营管理团队建设;20%用于整合资源、宣传推广、网站建设;10%用于健康管理平台升级、维护、完善;10%用于运营管理费用;10%流动资金。

  凯宾健康管理中心是*慢病精益管理专业机构,是国家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官方合作单位。凯宾专注慢性病防治管理,遵循先进的循证医学、个性化诊疗理念,依托自主研发的健康预警与跟踪管理平台可为慢病患者精细化、持续化、标准化、规范化,包括心脑血管疾病深度筛查、分析评估、分层分级、监测随访、预警转诊等全流程管理服务,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流程和质控管理模式,打造低成本、效率高、效果好、易复制的精益管理服务体系。凯宾慢病精益管理体系可解决体检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因缺乏有效的慢病防治管理服务技术,导致其健康服务无法深度化,缺乏用户粘性、健康管理服务难收费的问题;可为健康险公司提供专业高效、低成本的慢病风险控制管理方案,可大大减少其保户因心脑血管疾病突发意外的概率,避免巨额赔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