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捷通上市 幸福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6月26日,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4年6月26日,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2014-06-26 15:2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26日,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4年6月26日,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小微企业软件及服务供应商。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小微企业开发及提供满足其信息化需求的软件及服务。公司为用户提供企业软件产品以配合他们的各种管理需求,包括会计、销售和客户管理、存货管理及制造管理。

  2011年7月22日,北京用友幸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0.25万人民币投资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占持股比例为0.5%。

  至畅捷通上市后,幸福投资的持股比例为0.31%。以畅捷通的发行价每股16.38港元计算,幸福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为26.42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