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雪浪环境上市 博信一期基金、江苏金茂经信创投等退出

2014年6月26日,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公司是一家集垃圾焚烧处理、除尘输灰、烟气净化处理、器具仪表技术开发、设计、制造及工程承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2014-06-26 15:1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26日,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公司是一家集垃圾焚烧处理、除尘输灰、烟气净化处理、器具仪表技术开发、设计、制造及工程承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具备科研开发、设计、安装调试、维修维护、机械制造、锻造加工及金属构造零部件加工的能力。

  2010年8月30日,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83.432万元,增资价格为每股35.49元,其中,天津博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管理的基金天津博信一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资2,520万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71.006万元。江苏金茂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无锡金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310万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65.089万元;江苏金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680万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47.337万元。增资完成后,天津博信一期持股比例为6%,无锡金茂经信持股比例为5.5%,江苏金茂经信持股比例为4%。

  至雪浪环境上市后,博信一期基金、江苏金茂经信创投和无锡金茂经信创投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84%、2.56%和3.52%。以雪浪环境的发行价每股14.73人民币计算,博信一期基金、江苏金茂经信创投和无锡金茂经信创投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1.80倍、1.80倍和1.80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