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瀚华金控上市 华融天泽鼎鑫基金获得退出

2014年6月19日,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00年。2014年6月19日,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2014-06-19 15:0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19日,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00年。2014年6月19日,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专门面向中国中小微企业的综合信用担保及中小企业融资方案供应商之一。公司有着广泛的业务平台、品牌知名度及稳健的信用评级,提供各类信用财务方案,以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及业务需要。

  2013年5月13日,新疆华融天泽鼎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华融天泽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投资部)出资2.00亿人民币投资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所占持股比例为2.9%。

  至瀚华金控上市后,华融天泽鼎鑫基金的持股比例为2.18%。以瀚华金控的发行价每股1.62港元计算,华融天泽鼎鑫基金的账面回报倍数为0.6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