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绿色动力环保上市 江淮成长基金和保利龙马鸿利获得退出

2014年6月19日,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00年。2014年6月19日,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2014-06-19 14:5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19日,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00年。2014年6月19日,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之一,专注于处理城市生活垃圾。

  2011年5月,安徽省江淮成长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安徽博韬创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保利龙马鸿利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保利龙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2亿元人民币,占股16.93%。

  至绿色动力环保上市后,江淮成长基金和保利龙马鸿利的持股比例分别为6.97%和4.88%。以绿色动力环保的发行价每股3.45港元计算,江淮成长基金和保利龙马鸿利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3.07倍和3.07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