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浩泽净水上市 赛富投资基金、锐盛和高盛获得退出

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净水服务供应商之一。
2014-06-17 14:5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的净水服务供应商之一。浩泽从事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与浙江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并自主研发了具有国际*标准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具有水质安全全周期监测,耗材滤芯的消耗值动态更新显示功能的“云净水技术”。浩泽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继浙江生产基地后,浩泽投入资金打造陕西环保科技产业园,实现从材料、指标、管理、物流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并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浩泽成为国内率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客服热线净水服务品牌,提供365天的安全水。

  2010年12年30,SAIF Partners同意出资1,576.00万美元投资Fresh Water Group认购6000股A系列优先股,相当于37.5%股权。实际上SAIF Partners给Fresh Water Group一家附属性公司提供一笔262.15万美元过渡贷款。该贷款抵消SAIF Partners支付的总价,因此于SAIF Partners投资完成之时获得全额偿还。2011年10月20日,锐盛投资出资3,621.78万美元投资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所占持股比例为18.5%。2012年12月1日,高盛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499.60万美元投资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所占持股比例为11.0%。

  至浩泽净水上市后,赛富投资基金、锐盛和高盛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9.84%、13.86%和8.24%。以浩泽净水的发行价每股2.70港元计算,赛富投资基金、锐盛和高盛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7.40倍、2.24倍和1.94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