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理成全球视野二期基金完成募集,共募集4.00亿元人民币

2014年6月19日消息,理成全球视野二期基金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4.00亿元人民币,由上海理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06-19 13:4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19日消息,理成全球视野二期基金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4.00亿元人民币,由上海理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旨在为泛消费品领域上市公司产业并购提供资金支持。

  上海理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理成资产”)发起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理成资产专注于证券投资及财务顾问业务,并致力于将投资领域延伸到私人股权投资、IPO前投资、有锁定期限的流通股权战略性投资、金融衍生品的组合投资,保持所投资资产的流动性,并动态优化所投资资产的风险与收益匹配关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