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微博透露22日开发布会 或推小米4和小米手环

今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中透露,小米7月22日将开年度发布会,而有分析指出,小米在发布会上有望发布小米手机4和小米手环。
2014-07-10 10:54 · TechWeb  八品   
   

雷军微博透露22日开发布会 或推小米4和小米手环

  7月10日消息,今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中透露,小米7月22日将开年度发布会,而有分析指出,小米在发布会上有望发布小米手机4和小米手环。

  目前,小米公司发布重要产品的节奏是一年一次,大都集中在7月到9月之间,因此有分析指出,此次年度发布有望发布小米4。

  以下为小米重要产品发布时间点:

  2011年,8月16日,小米手机发布会暨MIUI周年粉丝庆典在798举行,小米手机1正式发布。

  2012年,8月16日,小米第二代手机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正式发布。

  2013年,9月5日,小米发布四核手机小米手机3和超窄边智能电视小米电视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