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金融完成2亿元人民币融资 海通证券领投

6月30日消息,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今日正式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海通证券(9.15, 0.00, 0.00%)直投子公司海通开元,前期投资人宽带资本、经纬创投等跟投,据知情人士透露此轮融资金额约为2亿元人民币。
2014-07-01 09:21 · 新浪科技  扬子   
   

  6月30日消息,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今日正式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海通证券直投子公司海通开元,前期投资人宽带资本、经纬创投等跟投,据知情人士透露此轮融资金额约为2亿元人民币。

  91金融CEO许泽玮表示,此次融资完成后,将用于包括91金融超市、91金融云等在内的各项业务的发展及升级,同时用于资产证券化。

  针对全面介入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许泽玮表示,目前资产证券化在中国是一个逐步开放的业务领域,孕育着百万亿市场空间,91金融希望未来和金融机构加强合作,盘活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同时共同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服务择。

  91金融成立于2011年9月,定位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产品导购服务,目前,91金融与银行、券商、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一起,通过互联网方式,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并进一步拓展资产证券化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