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米网获邦盛资本5000万A轮融资,加速O2O电商布局

6月25日圆满落地的中国首届本地生活电商大会上,千米网官方宣布,获得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旗下公司邦盛资本A轮融资5000万元,已于2014年6月6日完成签约仪式。此次融资对于江苏电商产业以及本地生活电商的发展意义重大
2014-06-26 09:59 · 投资界讯     
   

  千米网获邦盛资本5000万A轮融资,加速O2O电商布局

千米网CEO

    6月25日圆满落地的中国首届本地生活电商大会上,千米网官方宣布,获得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旗下公司邦盛资本A轮融资5000万元,已于2014年6月6日完成签约仪式。此次融资对于江苏电商产业以及本地生活电商的发展意义重大。

  千米网CEO石正川表示,"搭建电商最后一公里"是创办千米网的初衷,这笔资金的注入将加速"千米之内必有千米"的布局进程,千米网力争在2014年内初步搭建起本地O2O电商生态。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设立的专业化创业投资机构之一。集团先后发起基金46支,管理资本规模近300亿元,累计投资500余家创业企业,投资范围覆盖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疗、电子信息等领域。

  为适应市场化改革要求,江苏高投集团特别组建一支最富投资经验的团队,成立邦盛资本。邦盛资本自主投资决策、完全市场化运营,专注于为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提供优质投资服务。

  根据千米网官方公布的数据,2013年10月创立至今,千米网已拥有2000多名电商系统用户,网点数突破30万,单月流水量超25亿元。随着加盟商的迅速增多,数字还在持续上涨。目前,千米网的电商服务已经覆盖全国80%一二线城市以及超过95%的三线城市乡镇,发展势头迅猛。

  虽然创立时日尚短,凭借两大产品"E生活"本地电商系统和"云销"实物分销系统,千米网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O2O电商服务平台,赢得资本市场的青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