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金融:已完成新一轮融资 宽带资本、经纬创投跟投

91金融的消息不断,比尔盖茨亲临91金融办公室、新一轮融资传闻、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的前同事吴文雄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盟等等。
2014-06-25 10:20 · 投资界     
   

  最近91金融的好消息不断,比尔盖茨亲临91金融办公室、新一轮融资传闻、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的前同事吴文雄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盟等等。

    今日,91金融向《投资界》发来声明信,表明由于新一轮融资涉及信披等原因,尚无法完全公开,网络传闻与事实有出入,并透露,91金融公司在近期确实已经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前期投资人宽带资本、经纬创投等也参与了跟投。

    同时,91金融称,两年来,共服务了超过两百万中国用户,创造了接近1000亿元的交易量,91金融已经成为中国第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未来将向资产证券化方向切入,这也是91金融新一轮轮融资的着力点。

    以下为91金融的声明原文:

  91金融公司关于新一阶段融资传闻的相关声明

  目前我们收到了很多朋友的询问,关于91金融获得新一轮融资传闻的具体信息。由于新一轮融资涉及信披等原因,尚无法完全公开。网络上存在的很多相关传闻,以及媒体在这一阶段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或者向外传递的信息,部分不准确。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91金融公司在近期已经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我们的前期投资人宽带资本、经纬创投等也参与了跟投。

  此外,对于融资,关心我们的朋友也围绕我们近期的战略,业务方向,联合创始人吴文雄先生的正式加入等进行了多元的单方面解读。我们会在近期对上述统一进行相应回应,更全面的向各位披露此次融资、以及91金融战略,产品与服务的详细情况。

  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在继续此前91金融定位的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导购平台,以及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金融消费者供定制化金融产品与服务基础上,我们的业务方向会向资产证券化方向切入。这是我们新一轮融资很重要的着力点。

  在对投资机构的选择上,我们会倾向于选择能帮助我们在相关业务领域,提供全方位资源以及基础服务的机构,这包括且不限于活跃在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一线VC,PE机构以及国有创投,券商直投机构等。

  我们确信互联网金融领域充满机遇,这源自我们的团队在该领域接近两年多时间的探索与创新,使得我们能更了解这个生意模式的本质,就是通过服务产业链条的完善,构建从个人消费者,企业级用户,再到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生态体系。

  这也是我们获得新一轮融资最重要的依托,也是区别与其他竞争对手,并不断遥遥领先行业的根源。

  在前几天,91金融创始人、CEO许泽玮与微软创始人、盖茨基金会主席比尔·盖茨的交流中,我们也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市场、新兴经济体系的改变与进化,以及对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可能的改变。

  在我们看来,中国金融市场极度不开放,不透明,信息严重不对称,普通人和中小企业没有办法像高收入人群那样平等的获得高质量金融服务

  而91金融要解决这个问题,打破现有不合理的金融格局,帮助每一个人都能公平的享有社会财富和资源。

  两年来,我们的平台一共服务了超过两百万中国用户,创造了接近1000亿元的交易量。已经成为中国第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面向未来,91金融也正在做着心目中属于未来的事业,那就是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不断完善人与金融、货币之间的关系,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最好的金融服务。

  谢谢各位朋友对我们持续的关心和支持。

  91金融公司

  2014.6.23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6/201406253677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