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财沃顿2013年度基金报告正式发布:预期回报率超1.7倍

中财沃顿管理团队顺利完成了旗下分别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及二零一三年六月发起及设立的穗系及粤系股权投资基金二零一三年年度报告的编写工作,并正式发布。
2014-06-19 08:24 · 投资界     
   

   中财沃顿管理团队顺利完成了旗下分别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及二零一三年六月发起及设立的穗系及粤系股权投资基金二零一三年年度报告的编写工作,并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的基金报告是由中财沃顿旗下的广州市沃东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沃东投资")发起及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沃东投资委任了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下称"德勤华永")为上述股权投资基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德勤华永就该项年度审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

  在基金报告中,沃东投资对于中国及世界宏观经济与黄金价格进行了分析,阐述了基金及其投资项目的财务指标数据、经营状况、当年的投资收益及未来三年的投资回报预测。经报告显示,预期基金投资期的回报率均超过1.7倍。

  中财沃顿旗下沃东投资以严谨的态度履行合伙协议所授予的权利和义务,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本基金资产,这不仅体现了中财沃顿管理团队"对客户负责"的专业精神与稳盈用心的价值观,更是"诺信"二字的有力践行。同时,中财沃顿旗下更多基金项目均会作出权威分析报告,让客户了解基金运作情况,增强客户投资信心。

  中财沃顿管理团队凭借三十多年的国内外金融投资加实业运营经验,选择以不偏不倚的坚持积累了巨大的无形资产:坚持珍惜自身信誉,坚持远离产生违规成本及道德风险顾虑的操作,坚持"汇集国际最优秀人才、做最稳健产品、提供最优质服务"就是对合作伙伴和客户最好的保障。正是这份坚守,让中财沃顿面对瞬息万变的投资市场时能够尽可能准确地洞悉金融市场奥秘,引领客户进入一个高质素的商业平台,使投资者无论在财富还是自身价值上都能获得长久持续的增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6/201406193674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